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首台6MW EnVentus 机舱成功下线!

2021-05-21 08:47来源:维斯塔斯天津机舱工厂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机组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还记得2020年底的那场逆行吗,今天,最美逆行者们带回来的EnVentus种子终于在大家几个月的辛勤栽培下在天津机舱工厂结出了第一颗硕果——第一台EnVentus机舱成功下线了!

3.jpg

项目经理屈晓峰主持本次庆祝仪式,AGT亚太区总裁博明凯(Michael Roy Balvers)出席并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如厂长朱鹏所说,“这次了不起的成功离不开每一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项目组的大力支持,新品的成功展示了天津工厂的实力,未来也会带给天津工厂更多机会。”远程支持项目组代表Shoaib Ahmad Nashir, Ganesan Nagaraj也在线参与了这一欢庆时刻。

EnVentus平台代表了维斯塔斯下一代创新技术,建立在维斯塔斯2MW、4MW平台基础之上,EnVentus平台可以通过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更高效地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一台机组每年可减少7500吨二氧化碳排向大气,相当于减少了5000辆客车每年的排放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