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盛剑环境:我国垃圾焚烧发电的处理能力尚存巨大缺口 公司正在积极拓展该领域业务

2021-05-25 14:47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盛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5日消息,有投资者向盛剑环境(603324)提问, 张董您好!贵公司董事长张伟明先生多次提到要做一家96年的企业,打造百年老店,通过3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三大环境集团之一。这些豪言壮语让我们投资者对公司充满了信心。那么请问,公司未来几年成长壮大的具体规划和目标是什么?比如未来5年的资产规模,营收规模和利润规模能达到多少?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业务是否具备爆发式增长潜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未来发展规划方面:未来,公司将持续贯彻执行“3+1+1”产品与服务拓展策略,其中,“3”是指三类核心单体治理设备,即洁净室专用制程排气涂层风管、源头控制设备(L/S等)和VOCs治理设备(LOC-VOC、沸石转轮及沸石材料、焚化炉、处理一体机等);两个“1”分别指系统解决方案和投资运营商业模式。

2、未来5年财务数据方面: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规定,涉及上市公司财务指标的数据,请您届时查看公司的定期报告。

3、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业务方面:近年来,我国垃圾无害化处理逐步由填埋处理为主向焚烧为主转变,随着我国垃圾清运量的持续快速增长,我国垃圾焚烧发电的处理能力尚存巨大缺口,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公司正在积极拓展该领域业务,努力实现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烟气治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盛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