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瑞典PowerCell公司推出船用燃料电池模块Marine System 200

2021-05-26 17:41来源:PowerCellution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保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运业正面临着日益剧增的碳排放挑战。国际海事组织(IMO)已提出海运业减排目标,在2050年之前温室气体排放量与2008年水平相比应减少50%。部分国家制定了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挪威政府规定2026年之前,在挪威峡湾作业的船只必须满足零碳排的要求。

达到这些目标需要应用更多的绿色技术,鼓励船舶以较低的速度航行以减少碳排放并部署大量零碳或碳中和的可持续燃料。如何应对更加严格的环境要求,同时创造更多机遇,采用新技术与数字转型至关重要。

为了帮助海运业更好的应对行业转型,实现减少碳排放的目标,PowerCellution推出全新工业级别的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200。紧凑且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单个系统输出功率达200kw,系统支持并联,可实现兆瓦级的强劲功率。通过与船级社的紧密合作,PowerCellution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满足最高等级的海运安全标准。

PowerCellution正在积极参与燃料电池船舶动力应用项目,包括与欧洲领先的船厂和船级社合作开发3.2兆瓦级别的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为挪威Prototech公司提供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通过为客户带来清洁的燃料电池技术,PowerCellution将积极助力海运业向可持续发展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保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