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1.455元/Wh!大唐河南龙安风电储能项目开标 价格再创新低

2021-05-27 10: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风电储能风电成本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6日,大唐集团龙安30MW分散式风电场工程储能设备装置采购开标,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以509.1万元获得中标,储能单价约为1.455元/Wh,该中标价格再次创造风电储能设备中标新低。

1.png

同样为1C储能系统,此次大唐龙安风电储能中标价格较2020年5月13日的三峡新能源青海流沙坪风电储能中标价格降了11%。也是目前已知的风电储能项目最低报价。

1.png

招标文件显示,龙安30MW分散式风电场工程项目位于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县,本期规划装机容量为35MW,安装5台2.8MW 和7台3.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同期配套建设输出总功率/容量为3.5MW/3.5MWh储能系统。其中储能以35kV段内储能开关柜电缆出线为界,35kV储能出线电缆敷设电缆头制作均由本标段负责,35kV开关柜保护测控装置安装调试由其他标段完成,投标人须配合设备调试工作,防孤岛保护装置由投标人负责安装调试工作。

此外,招标文件曾提及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不少于1套的10MW/10MWh装机规模及以上的储能项目总承包或供货业绩,且电池电芯或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储能变流器(PCS),至少其中一项应为投标人自有品牌。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此次中标企业天诚同创为金风科技子公司,此前曾建设安徽灵璧一期50MW风电和10MW/10MWh储能项目。

中标公示如下:

龙安30MW分散式风电场工程储能设备装置采购-2021年04月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龙安分公司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CWEME-WH01-202104-WZ03)

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21年5月26日10:00

中标人信息:龙安30MW分散式风电场工程储能设备装置采购-2021年04月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龙安分公司的中标人:

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额:5090854.0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储能查看更多>风电成本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