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5.20-05.28)

2021-05-27 15:1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汇总了2021年(05.20-05.28)一周期间风电核准、中标、签约、并网等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等风电项目汇总(04.22-04.30)

1、粤电阳江首套吸力桩风机基础成功安装

5月19日,由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首台吸力桩风机基础完成海上安装。

5月24日,该项目第二台吸力桩风机基础也完成海上安装。本次吸力桩风机基础贯入深度和水平度均达到高标准要求,专业的施工能力和高质量的成果得到了现场业主和设计方的高度赞扬!

本次吸力桩风机基础海上安装施工项目依托海王星准确的贯入分析计算及智能化安装装备,不仅缩短施工工期和减少海洋环境污染,还有效地控制施工成本,为企业和社会都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下一步,海王星将积极做好此次吸力桩风机基础海上安装过程中的数据整理和分析、总结经验、优化后续机位的施工工作,与各参建单位同心协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2、国家能源集团11个风电项目公示!这3家整机商预中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家能源集团日前发布11个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采购中标公示,远景能源中标6个风电项目,总装机314.5MW;联合动力中标4个风电项目,总装机236.9MW;电气风电中标1个100MW风电项目。详情如下:

QQ图片20210526121642_副本.png

3、山西沁源50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5月8日晚上8时,随着最后一台风机设备吊装就位,标志着山西沁源50兆瓦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沁源风电项目工程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北部王和镇、王陶乡、赤石桥乡一带,场区地貌属黄土高原区,场区海拔高程在1500m~1850m,工程计划安装共计17台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当地农民阻工、施工队管理能力不足等诸多问题,在大雪封山恶劣天气中,全体人员进行人工铲雪铺路运输设备,在环保运维分公司的领导下,在公司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下,在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加班加点的工作,终于圆满完成全部17台风机的吊装任务。

4、国家电投东方能源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5月22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岳龙、丰台一带,总装机容量32MW,2020年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35kV集电线路、送出线路施工,开关站土建工作,电气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主机吊装。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快风机吊装、开关站设备调试和并网手续办理等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5、山西泽州县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

日前,冠航、诺辉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在泽州县南岭镇开工。

据了解,冠航风电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面积约1公顷,装机总容量20兆瓦,新建6台3.0兆瓦、1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箱变,集电线路和开关站一座;诺辉风电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约0.66公顷,装机总容量15兆瓦,新建3台4.0兆瓦、1台3.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箱变、集电线路。两个项目年发电利用小时约2000小时,年平均上网电量约为每小时7000万千瓦。项目建成运营后,可有效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气体排放,对加快构建泽州县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促进作用。

6、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运维江苏有限公司风场风电叶片检查中标公示

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运维江苏有限公司项目部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叶片检查中标候选人公示

在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运维江苏有限公司项目部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叶片检查招标(招标编号:TGT-XNY-QT202111D)中,招标人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运维江苏有限公司根据本项目评标委员会的评定,确定本项目拟选取武汉市迪特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4日,如对以上中标候选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标代理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系。

特此公示!

招标代理联系人:潘科

传真:/

电话:010-57082326

电子邮箱:pan_ke@ctg.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