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6号机组顺利吊装

2021-05-27 15:34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西藏风电风电项目建设高海拔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11时30分,世界最高海拔风电场——西藏措美县哲古分散式风电项目6号机组顺利完成吊装,该风电场位于喜马拉雅山北麓的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机位海拔高达5139.1米。

西藏措美风电场6号机组的顺利吊装,为超高海拔风电研究发展提供了运行数据支撑,推动了风电行业在超高海拔区域的技术探索。西藏地区的风电场建设也将为改善当地能源结构、丰富旅游资源、振兴乡村经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建设查看更多>高海拔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