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新源动力发布燃料电池模块HYMOD-150与燃料电池系统HYSYS-120两款最新产品

2021-05-31 10:2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 势银能链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新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氢燃动力·智见未来”新品线上发布会暨电堆批量采购签约仪式在大连总部成功举行。本次发布会上,新源动力同时发布了燃料电池模块HYMOD-150与燃料电池系统HYSYS-120两款最新产品。而此前3月26日,新源动力刚刚推出两款新品,HYSYS-70和HYSYS-100。

新品发布会后,新源动力分别与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极能源”)和洺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洺源科技”)举行了电堆批量采购签约仪式。

HYMOD-150:功率密度4.5kW/L、-40℃低温启动

据新源动力产品经理刘雪婷介绍,此次发布的HYMOD-150燃料电池模块,其设计满足-40℃低温启动功能, IP67防护等级,抗振功能符合SAE J2380-2009标准,设计耐久性达到10000小时,模块功率密度4.5kW/L。

该产品在无外增湿、绝压阴极侧110~250kPa、阳极侧130~270kPa的高压操作条件下,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0kW,并实现峰值功率下额定点任选的宽范围功率应用;模块电流范围0~600A,输出电压范围249~430V,目前市面大部分系统零部件可满足模块匹配选型要求。

HYSYS-120:成本下降35%、所有零部件均国产

据新源动力产品经理李东明介绍,此次发布的HYSYS-120是专门针对大功率应用场景开发的车用燃料电池系统,是新源动力第三代燃料电池系统产品。

HYSYS-120额定功率是115kW,峰值功率是120kW,峰值操作电流达到了600A,电压平台符合商用车搭载要求。HYSYS-120系统采用基于模型的闭环控制算法,实现了30kW/s的高动态响应,所有零部件均为国产,且都做了充分验证。较上一代产品而言,HYSYS®-120系统成本下降了35%,耐久性却提升了100%,达到了10000小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新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