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

2021-06-02 15: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业绩风电塔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天顺风能日前公告称,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0–8.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QQ截图20210602150522.png

主要原因为:

1、全球新能源行业持续高景气度,发展态势良好,风能行业迎来了巨大的

机遇和挑战。

2、该公司一直坚持深耕风能领域,坚持全球战略部署,拓展陆上、海上市场,并坚持大客户战略,以优异的品质和精细的管理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并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三北”地区塔筒订单份额占有率大幅度提升,海外及海上订单也完全满产,预计上半年在手订单 72 万吨。

3、针对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公司密切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一方面,公司与上游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预付款方式及时锁定原材料价格;另一方面,风电装机需求旺盛,风电设备行业景气度高,公司已采取多种方式将涨价压力向下游传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