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故城光大环保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进厂

2021-06-03 11:59来源:衡水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上午,河北故城县举行故城光大环保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进厂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邢亚超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李晓平、马春章以及光大天津区域总经理刘大鹏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邢亚超一行深入一线,现场观摩了项目集控室和卸料平台,听取了光大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邢亚超指出,故城光大环保能源项目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故城告别了垃圾填埋的传统处理模式,对于故城县生态环境治理、提升群众生活品位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邢亚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故城光大环保能源项目科学运营、精细管理,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标准和技术规范,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生态化项目标杆。二是希望光大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故城的交流合作,诚挚邀请集团领导多到故城参观考察、投资发展,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收获更多成功果实。三是园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垃圾发电厂项目,为项目顺利运营铺路搭桥、保驾护航。

县领导李晓平、马春章也就项目运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