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单系统功率达200kW PowerCellution推出全新船舶燃电系统

2021-06-03 12:15来源:势银能链 PowerCellution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船舶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与系统开发商——PowerCellution推出全新工业级别的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200。

据了解,该款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200采用紧凑且模块化的设计,单个系统输出功率达200kW,并支持系统并联,从而实现兆瓦级的强劲功率。此外,PowerCellution通过与船级社的紧密合作,该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满足最高等级的海运安全标准。同时,PowerCellution正积极参与燃料电池船舶动力应用项目,包括与欧洲领先的船厂和船级社合作开发3.2兆瓦级别的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为挪威Prototech公司提供船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PowerCellution保胜燃料电池将携最新产品亮相2021年6月8-10日举办的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

关于PowerCell

PowerCell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燃料电池与系统开发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产品输出功率从5kw到兆瓦级,至今已有27年开发经验。产品可应用于汽车、非道路车辆、船舶、航空航天和固定式发电等领域。PowerCell公司自1993年起深耕金属堆技术路线,在性能和总拥有成本上极具优势,把金属堆的优点发挥到极致。

同时,PowerCell公司还是唯一一家金属电堆已经过实验室20000小时实际测试的燃料电池开发商。PowerCell公司旗下拥有国际品牌PowerCellution,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产品应用。2019年,PowerCell公司在上海成立中国---保胜燃料电池(上海)有限公司,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本土化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PowerCell会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从电堆零部件到系统集成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大幅降低整车TCO成本(总拥有成本),通过质量优势占据国内市场一席之地。2021年3月,PowerCell公司宣布已收到185kW船用燃料电池大功率模块的订单。据了解,该模块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在卑尔根南部斯史托德岛的可持续能源Sustainable Energy Catapult Centre中心内,它将作为那些最先进设备的一部分,为可持续海洋动力解决方案和未来船用燃料提供测试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船舶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