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孝义煤电#1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21-06-08 09:33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作者:宋伟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14点56分,孝义煤电#1机组发电机同期并网一次成功,机、炉、电各系统运行正常,机组各参数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机组并网后,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稳定、可靠。

6月4日孝义煤电#1机组启委会成功召开后,孝义煤电试运指挥部周密部署,调试单位、参建单位及各专业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加强现场统筹协调,按照试验方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与技术措施,同时在机组启动前对参加启动调试的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按照计划要求,机组于6月5日16点50分点火,6月6日凌晨3点55分机组冲转至3000转/分,先后圆满完成各项试验、测试。

首次并网发电成功,标志着孝义煤电#1机组已基本具备投产运行条件。截至目前,孝义煤电#1机组各项参数指标优良、运行稳定,相关试验有序推进,向168小时试运行迈出了稳健的一步,机组即将进入移交生产、投入商运的全新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