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为高考学子保电护航

2021-06-08 09:4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耿春雨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哈密热电公司作为哈密市主力电厂之一,面对高温酷暑天气给机组设备带来的严峻考验,该公司未雨绸缪,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保电工作,为高考学子提供可靠稳定的用电环境。

该公司认真落实有关高考保电工作部署,组织编制了高考保电方案,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人。运行人员加强对机组运行工况和设备参数的监视,精心调整,合理优化机组指标,严格执行运行操作规程、锅炉优化调整措施,并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处置工作;检修人员合理安排分配工作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当天发生的问题,极大地增强了部门间协同作战的能力和效率;燃煤掺烧相关人员,根据机组运行状况及负荷变化,强化燃烧调整并及时调换掺配煤种,保证磨煤机正常运行;物资运输人员,加强库房备品备件的库存清点,为机组需要时刻准备着;

生技部人员主动分析高考期间用电负荷特性,针对高考期间哈密市出现的高温酷暑天气,有针对性地制定运行方案、保电方案。

齐心协力保供电,助力高考。该公司结合高考保电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未雨绸缪,积极行动,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用电环境保驾护航。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