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江苏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规划修编报告评估会召开

2021-06-10 09:00来源: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用户电力供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3日上午,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规划修编报告评估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能源局、连云港市发改委、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管委会、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苏东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供电公司、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以及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江苏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受邀评审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电力设计院介绍了此次规划修编的主要内容:基于试点区域内局部规划调整、入园企业变动等情况,及时更新增量配电网负荷预测、电力平衡分析与电网潮流计算,优化网架结构,重点保障嘉宏新材料项目用电需求和安全可靠性,提出三种方案进行论证,推荐220kV接入方案。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江苏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报告编制内容,表示规划方案不仅要满足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求同时也要满足规划区域重要电力用户供电可靠性要求,提出新增嘉宏新材料项目变电站从大电网接入方案论证,增量配电网业主单位需密切跟踪增量配电网区域内产业发展及大型电力用户负荷增长情况,适时修正负荷预测水平,适时调整区域内配电网建设规模及建设时序等意见。

江苏东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充分尊重企业用电需求,保障用户用电安全,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用电服务是公司一贯宗旨。江苏省能源局相关领导表示充分支持地方产业发展,为保证增量配电网规划修编的科学性,建议新增嘉宏新材料项目变电站从大电网接入的方案论证。

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增量配电网规划自获批以来,有效地规范与指导了配电网建设,在保障用户供电安全性、可靠性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此次规划修编将有效加强徐圩新区配电网供电能力,提高配电网供电可靠性,更好支撑产业项目用电需求,降低企业用能成本。

活动推荐:

为推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创新发展,推进增量配电网与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发展,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定于2021年7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增量配电网与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发展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发电企业、电网公司、电力设计院、配售电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能源企业,聚焦增量配电落地与实践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充分探讨增量配电试点改革的最新政策、试点现状及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助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健康发展。

报名联系:

乔老师 手机/微信:13383650417(加微信请备注“增量配电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供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