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云南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 已有11个项目持证运营!

2021-06-10 17:14来源:云南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云南能源监管办积极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相关工作,年内为4个试点项目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截至目前,云南省29个增量配电改革试点项目,已有11个项目持证运营。

今年新取证的4个项目,既有纯新建项目,也有存量转增量项目,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取证工作。云南能源监管办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保驾护航。一是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等方式,主动为企业做好电力业务许可申报辅导,促进符合条件的项目加快申领电力业务许可证。二是开展增量配电网持证企业现场监管工作,及时反馈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切实补齐安全生产管理和供电服务等短板,不断提升持续经营能力。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做好增量配电企业的许可服务和后续监管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要求,促进云南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活动推荐:

为推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创新发展,推进增量配电网与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发展,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定于2021年7月15-16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增量配电网与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发展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发电企业、电网公司、电力设计院、配售电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能源企业,聚焦增量配电落地与实践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充分探讨增量配电试点改革的最新政策、试点现状及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助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健康发展。

报名联系:

乔老师 手机/微信:13383650417(加微信请备注“增量配电研讨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