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投电力与中国能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11 08:54来源:国投在线作者:SDIC关键词:国投电力中国能建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3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投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基伟,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共同见证协议签订。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投在线”  ID:SDIC-online  作者:SDIC)

朱基伟回顾了一直以来双方的合作渊源。他表示,国投电力正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践行国投集团“1331”战略,按照“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要求,持续加大新能源板块区域化、规模化发展,积极关注智能微电网、储能、氢能、综合智慧能源等新兴能源业务领域,并开展了相关探索与尝试。

吴云介绍了中国能建践行“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及目前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等领域所进行的研究和实践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在电力项目投建一体化上持续发力。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一带一路”、OECD等国家共同进行开发、建设和运营,助力绿色、低碳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传统发电领域、新能源发电领域、国际业务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