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国字号”投资机构牵手亨通光电 联合提升海洋产业实力

2021-06-11 13:47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亨通光电高压海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 月 9 日,以国开制造业为代表的可爱投资机构,与亨通光电承包商,强强联合,提升海洋开发企业在海洋产业战略的国际目标。

01.png

其中,国开基金代表了国家在“制造强国”上的投资方向,CPE源峰是成熟的投资方向。产业投资基金。通过强强联合、发展,将重点在海洋通信、海洋发展、智慧城市等领域,提升企业的国际合作伙伴。

02.png

亨通集团总裁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表示,他们引进了三家投资者,有融合战略的优势,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提升海洋通信、海洋市场目标,继续做海洋产业,助推亨通光电持续健康发展。

03.png

早在2009年,通光电就开始了海洋产业海洋的发展,有了从高压海缆、海底光缆、工程到运营服务一体化的全价值产业链。万公里,跻身全球强跨洋海帆前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亨通光电查看更多>高压海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