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固安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整套启动仪式

2021-06-11 15:20来源:固安融媒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固安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整套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潘纪强出席启动仪式。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柳泉镇主要负责人,中国恩菲公司及发电厂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冯斌宣布“固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整套启动正式投料”。

潘纪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启动投用,将极大改善我县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薄弱现状,全面提升全县垃圾处置水平,建成与城市建设发展战略相协调的垃圾处理体系,基本实现全县生活垃圾全部焚烧发电处置、零填埋的目标,必将给固安带来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高效的优质服务,更广阔的投资兴业前景,为固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固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占地12亩,预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1.74亿度,将结束我县生活垃圾简易填埋的历史,变废为宝,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轻量化、资源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