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2021-06-17 12:50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建党100周年保电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电力保障和2021年迎峰度夏工作,保障机组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该厂高度明晰,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现阶段,该厂遵循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执行最实措施、保持最佳状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燃料管理、正面宣传等各项工作。

该厂强化组织领导,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生产单位提级值班,安排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带头值班,强化值班值守。结合“安全生产月”要求,持续加强现场问题隐患排查,针对目前梅雨季节,对热控设备测电接头、房屋防水防漏等情况进行再排查。现场设备消缺严格遵守流程规范,安监部门加大对工作票的检查审核力度,维护部、设备部、发电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进行协调指导。

燃料管理方面,该厂统筹长协煤、市场煤的催发催运,加大长协煤兑现力度,燃料物资部管理人员主动走出去,想方设法提高兑现率,兼顾经济效益和燃料保供。疫情防控方面,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抓好联防联控,并持续提升全员科学防护能力。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帮扶慰问工作,营造良好和谐氛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政治保电的优良传统,把保电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史力行、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保电交上“优秀答卷”。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