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企业正文

山东核电四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成果鉴定

2021-06-17 17:51来源:山东核电作者:郭欢关键词:山东核电核电技术海阳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10日,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等四项科技成果在北京委托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本次会议由协会主办,山东核电承办,邀请了多位资深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

会议期间,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科技成果汇报,仔细审阅了技术总结报告等鉴定材料,就相关问题与各课题组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形成鉴定意见。

科技成果是科技创新的灵魂。2021年,山东核电积极对技术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共登记科技成果70项;依托公司技术委员会,结合公司2020年度科技奖评审情况,推荐4项科技成果申请协会科技成果鉴定;邀请外部机构开展科技成果实务培训,提高员工归纳总结科技成果、提炼创新点难点、撰写科技类材料等能力;经过处室审核、公司规范等多轮形式审查,“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海阳核电一期工程机组堆外核测中间量程探测器降级问题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海阳核电一期工程机组汽轮机轴振高保护技术优化及应用”“海阳核电一期工程机组安全仪控系统测试技术与风险分析平台技术及应用”四项科技成果资料规范、齐全,内容翔实,符合鉴定要求,顺利通过鉴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海阳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