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清理线下“走廊”专项行动

2021-06-17 19:2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网线路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联合各供电所对辖区内树障,线下违建物进行清理,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进入夏季以来,线下树木长势迅猛,对供电线路造成威胁,济源供电公司运维人员结合电网实际情况,制定线下“走廊”清理计划,对线路下树木及违章建筑等进行排查治理,对正在建房挖地基的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提醒,及时消除电网安全隐患。

行动中重点加大对输电通道周边违章施工作业的整治力度,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严防外力破坏,着重对电网线路保护区内搭建大棚、违章建房等影响电网安全的现象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违章建筑,当面讲清利害关系,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限期进行整改;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施工动态,加强与施工方协作,对供电设施附近的固定施工作业点实行协同监督,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等严格把关,对挖掘机、吊车等工程车辆司机开展安全教育,实行施工作业全过程管控,严防吊车碰线、挖断电缆及违章施工导致电力设备损坏事件发生。(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线路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