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康杯”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2021-06-18 11:3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生产安全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思想,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6月17日,哈密热电公司 “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顺利召开,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实操题五大类,内容涵盖了电力生产安全的相关法规、规程制度、应急救援、消防、危险化学品、防灾等多方面知识,涉及范围广、知识性强。竞赛现场紧张、激烈、有序,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为确保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竞赛设仲裁组,负责竞赛过程的监督、仲裁等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大力宣传,让每位员工精确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及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知识。对持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晰岗位安全职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竞赛的方式,在工作中形成了“学安全、强意识”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以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加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安全知识、规范现场操作、提高个人技能。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生产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