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盐城供电:用“国际标准”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2021-06-21 08:2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保电工作电网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向海发展、赋能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在江苏盐城举办。盐城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供电服务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供电保障服务经受了一次“国际标准”的大考验。

保电工作就在全局一盘棋的合力。盐城公司公司通过高效运作电力保障协同机制,控、供指、综合服务中心和输、变电专业室、配电运检室等后援团,加强协作,全力支持;通过制定“可定制套餐化”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开出“保电工作票”,明确相关时间、地点、人员和职责;通过严格按照“三保”要求、坚持安全稳定、节控并举、有保有限、灵活高效的原则,厘清保电任务清单,编制供电保障应急预案。

保电工作就在勇于担责任的实力。盐城供电公司对各项保电任务逐一确认,包括发电车人员反复检查线缆接驳情况,确认车辆机组运行工况;配网运检人员反复沿线巡视,及时分析发现客户设备故障信息,确认设备测温可以进行工作;各部门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列出责任清单,不漏项、不缺项,逐项明确整改落实措施,注重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不解决彻底不放手。

保电工作就在软硬件双端的发力。盐城供电公司做好电网运维及事故抢修工作,每日开展线路巡视、测温及通道治理,及时处理各类故障抢修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安排调度工作,制定应急值班表,严肃值班纪律,每日对工作情况进行汇总通报,积极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打造环节少、可靠性高、内转外不转的供电服务新模式,确保客户端电力保障软、硬件条件和服务保障能力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由此,在重要的保电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的做法和经验,持续狠抓供电保电管理,规范保电行为,提升保电质效,用协同保电机制接受“国际标准”考验,才能提高服务本领和服务能力,才能满足客户供电服务需求,进而确保活动用电可靠无忧。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