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东方电气中标H-100型燃气轮机项目

2021-06-23 11:10来源:燃气轮机作者:黄建关键词:燃气轮机天然气发电东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山东丰源燃气热电有限公司2台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将采用2套H-100型燃气轮机。此次中标标志着东方电气在H-100型燃气轮机市场开拓取得了新的突破,为助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提供更多优质高效产品。

丰源项目位于山东省枣庄市,规划总装机容量1600MW。本期工程拟建设2套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电网调峰能力和安全可靠性,减轻当地的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H-100型燃气轮机在同级别机组中有何优势?

效率最高

为100MW级重型燃机效率最高。尤其在低环境温度条件下,燃机及其联合循环机组出力大,且能保持高效稳定运行。

供热性能最优

H100型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在供热工况效率高,热电比高。

可靠性最高

技术成熟,结构可靠。经过长期投运验证,机组可靠性超过99.5%,远高于同级别机组。

污染物排放最低

采用先进的J型燃机技术的干式低氮(预混)燃烧器,配置快速燃气热值仪参与燃烧控制,燃气适应性广,NOx等污染物排放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