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预计到2030年收入将增长3倍

2021-06-24 09:33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王兴春 张焰关键词:俄罗斯核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Rosatom)第一副总裁基里尔•科马罗夫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30年收入将增长3倍。到2030年,俄原集团的收入将增长到4万亿卢布(560亿美元),其中40% 的收入将来自新业务。

据报道,俄原集团预计到2021年底的收入约为1.5万亿卢布。该公司经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认可的2019年收入为1.15万亿卢布,同比增长11.4%。2020年的数据尚未披露。该公司在新业务领域拥有11项战略发展计划,包括风能、油气产品与服务、废物管理、复合材料、核医学和技术、储能、3D打印技术、数字产品、智慧城市发展、国际物流服务、工业自动化和电气工程。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编译自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网站  ID:zhzk_cinie  作者:王兴春 张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