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华南深地探测”项目开启

2021-06-24 12:06来源: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关键词:铀矿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19日,核地研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子颖一行赴广东湖南鹿井地区,对我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华南热液型矿基地深部探测技术示范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及野外工作检查。

在湖南鹿井湘南1号深钻施工现场,李子颖向现场人员传达了近期集团公司和铀业公司的新的文件精神并系统检查了安全环保和工程施工质量情况,同时与施工方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领导以及钻探人员就安全管理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夏季天气炎热多雨,施工现场更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顺利施工。

随后李子颖详细观察了最新钻取的岩心,并就揭示的找矿线索与现场技术人员开展研讨,并就后续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正值项目结题之年,项目组在详细编录基础上,要尽快同步开展室内研究工作,全面提升钻探科研成果。检查结束,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课题组在高质量完成项目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九〇所罗媛媛所长、黄国龙董事等以及我院现场技术人员陪同了检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