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今年秋季将再关闭2台核电机组

2021-06-25 17:37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电机组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核学会(ANS)公布消息称,2021年6月16日,Exelon电力公司向电网运营商PJM提交停用拜伦(Byron)核电厂两台机组的通知。Exelon计划在2021年9月14日和9月16日关闭拜伦1、2号机组。

2020年8月,Exelon称如果无法获得政府援助则会在2021年秋季关闭拜伦和德累斯顿两座核电厂。2021年6月1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院在未对能源补贴计划进行投票的情况下休会,其中包括对核电的补贴,计划投资约7亿美元支持拜伦、德累斯顿(Dresden)和布雷德伍德(Braidwood)核电厂持续运行。

据Exelon消息,拜伦和德累斯顿两座核电厂的运行许可证有效期还有20年和10年,但前者将率先在2021年9月关闭,后者则在2021年11月关闭。

Exelon表示,两座核电厂位于美国最高效、可靠的核电厂之列,但电价走低,以及化石燃料和清洁能源电力出价过低,两座电厂面临数亿美元的亏损。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NucNet  ID:CERS-N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