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 :多举措加强特、重大技改项目档案管理

2021-06-28 14:30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洪艳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企业管理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特、重大技改项目档案管理水平,华电宿州公司档案室采取多项举措,加强技改项目档案管理,力求将档案管理要求深入落实到项目立项、开工建设、项目竣工投产各个环节。

一是加强档案交底。编制技改项目档案资料编制细则,规范项目档案的组卷原则、组卷方法、案卷和卷内文件排列等各项要求,组织监理单位及参建单位资料人员集中开展档案交底,提高资料人员的管理意识及业务能力;二是强化过程管理。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预立卷制度,预见性做好文件资料的暂存管理工作,同时结合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开展过程性检查,确保文件材料收集整理与技改项目同步;三是严格规范性审查。项目竣工后,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范要求审核把关,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性、整理规范性及时间逻辑性。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入库档案的质量符合规定。

目前,该公司煤场扬尘治理改造项目档案资料已通过初步审查,正在整改阶段,深度优化用水改造项目已纳入档案管理范围,后期将按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技改项目档案管理水平。


作者: 赵洪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