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中标陶岔电厂盖板改造项目

2021-06-28 15:49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南水北调中标通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收到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该公司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陶岔电厂坝顶门机、尾水门机集中润滑系统及上游侧机组检修门门槽盖板改造项目成交供应商。

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枢纽工程位于河南省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既是南水北调中线输水总干渠的引水渠首,也是丹江口水库的副坝,陶岔渠首枢纽工程由混凝土重力坝、引水闸和电站等组成。上游为长约4km的引渠,与丹江口水库相连,下游与总干渠相连。在陶岔渠首枢纽大坝的7#~8#坝段安装有两台水轮发电机组,机组型式为灯泡贯流式,机组容量为2×25MW。

本次项目主要对陶岔电厂机组上游侧检修闸门门槽盖板改造,包括对陶岔电厂机组上游侧门槽安全省力型盖板进行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现场安装、调试、验收全面负责,并提供培训服务;对坝顶门机、尾水门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包括对陶岔电厂坝顶门机、尾水门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安装、调试、现场试验、验收全面负责,并提供培训服务。

合同谈判工作将在近期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准备,确保此项目顺利进行。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南水北调查看更多>中标通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