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铁力市举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06-28 15:59来源:铁力市政府办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铁力市与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黑龙江省铁力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王东涛,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春胜,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栾宇东,以及铁力市委书记陈岩、市长吕晓光、副市长郝立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长吕晓光代表铁力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吕晓光指出,此次签约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不仅能够优化提升铁力市的能源结构、产业层次,更加有助于生态系统的持续改善。最重要的是,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解决我省电力系统日益突出的调峰容量不足问题、保障我省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同时,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也标志着各方合作进入了新时期,希望各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联动、共同发展。

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王东涛,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春胜,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栾宇东也先后发表了致辞,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市长吕晓光与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栾宇东,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于宁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到省级示范河湖呼兰河铁力市段进行实地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