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亿华通和丰田合资燃料电池公司正式成立

2021-06-30 16:3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系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由丰田汽车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的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丰”或“FCTS”)正式注册成立。

根据企查查显示,FCTS(华丰)法定代表人为董长征,注册资本45亿日元,丰田与亿华通各持股50%。经营范围包括:制造燃料电池及零配件;委托加工燃料电池及零配件;销售燃料电池及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等。

1.png

据了解,今年(2021年)3月,亿华通和丰田已经就成立华丰签订合约,并宣布FCTS(华丰)将生产及销售“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FCRD)开发的燃料电池系统。FCRD于2020年8月,由亿华通、丰田、广汽、东风、北汽、一汽联合成立,注册资本1673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9亿元)。

2.png

此外,FCTS(华丰)的首款产品将基于丰田氢燃料电池车MIRAI的燃料电池系统,在FCRD提升输出功率以适用于商用车,并计划于2021年内投入中国市场。

而FCTS(华丰)将于2023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其生产将基于环保理念,运用TPS生产方式打造智能化生产体制,具备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