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吊装圆满竣工

2021-07-01 09:44来源:绥滨县广播电视台关键词: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下午4时,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吊装圆满竣工,副县长马荣华参加吊装竣工仪式。

我县风电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低能耗、低污染高新产业,不仅解决了电力需求问题,更是带动了经济发展,为我县实现乡村振兴产生积极影响。

副县长马荣华: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县委、县政府用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企业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县风电产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总投资11.6亿,建设期间用工人数达到600人,预计项目并网发电后每年为绥滨县创造近3000万员的税收,并提供10个左右工作岗位。

江阴远阳风电平价上网项目项目经理查海恩:项目进展到现在,从富强乡一马平川,到风机林立,克服了两个跨年疫情,在政府支持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现场施工,同时我们克服了连续两年的水涝灾害,并投入大量成本,在零下三十多度的严寒条件下基础浇筑、组塔架线,抢出了工期。

截至目前,江阴远阳风电平价上网项目46台风机、场内线路、升压站、送出线路及相关配套工程均已完工,下一步将进行风机调试、电器安装工作,预计在7月中旬实现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