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310MW!东方电缆承担的首个国外海上风电海缆EPC总包项目启动施工!

2021-07-02 09:28来源:览富财经关键词:东方电缆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海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电缆承担的首个国外海上风电海缆总包项目(越南Binh Dai 310MW海上风电场项目)第一批海底电缆敷设工作已正式启动。该项目也是国内海缆企业在东南亚承接承担的首个海上风电海缆总包项目!

越南Binh Dai 310MW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越南Binh Dai区Thua Duc。项目的主体设计采用了35kV海底电缆将海上风力发电机(14条回路) 直接连接到陆上变电站。到目前为止,土建工程和陆缆部分已经完成,第一批海底电缆铺设工作已于本周正式开始。

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该项目海底电缆部分的工程设计、供货方和施工承包商,我们很荣幸为越南首个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几个月准备如电缆生产、运输、CLV调动和现场安装,现在已经开始施工。尽管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在开展工作时面临巨大的挑战,但我们将始终坚持对客户的承诺,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该项目对公司进军越南及东南亚海上风电总包市场具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将为公司今后在该区域同类项目的开展积累下非常宝贵的经验。后续东方电缆还将继续分期为该工程提供所需海缆附属设备以及敷设施工所需的相关材料,承担海缆的安装敷设以及登陆升压站等任务,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电缆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海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