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28-7.0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7-02 14: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1.6.28-2021.7.02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现场直播 | 2021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

https://fd.bjx.com.cn/live/2021hsfd/


107米风电叶片 将在中国量产!

6月25日,艾尔姆风能福建工厂投产仪式在福清江阴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举行,标志着三峡产业园已形成风力发电机、风机结构件、风机总装、叶片生产的全产业链生产格局,实现海上风电高端先进核心装备全部福建造,进一步巩固福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领域优势。

详情点击

三峡首艘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交船!

6月25日,新韩通船舶重工为三峡新能源建造的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三峡能源001”(船体号:海洋68)顺利离开码头奔赴施工现场。4月20日,“三峡能源001号”在江苏扬中造船厂顺利下水。

详情点击

风机招标量超30GW!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位列前三

平价风电开局第一年的半年大考即将来到,再过一周半年即将结束,看看平价首年的风电市场形势,用一句话形容:2021年风电平价开局头半年:水深火热!

详情点击

协合运维:怎样面对新能源运营“增长的痛苦”?

2021年6月17-18日,在以“规范健康发展,服务能源转型”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交流合作大会”中,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合运维”)副总经理胥佳出席 “风电场数字化与智慧运维”高峰对话,协合运维技改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彦龙带来《风机技改的思考与探讨》主题演讲。

详情点击

1200万千瓦!甘肃省“十四五”第一批风电、光伏开发建设方案公布!

5月28日,甘肃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十四五”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提出:2021-2022年,甘肃省安排新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200万千瓦。

详情点击

东方造!国内诞生首台投运单机6MW级陆上风机!

6月22日14时47分,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5.5S-172型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这是我国首台投入运行的单机容量达6兆瓦等级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也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叶轮直径最大的陆上风电机组。其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陆上风电正式步入“6MW时代”。

详情点击

赞!国内首台170米超高风电机组 刷新风电设备制造业新纪录!

国家电投鲁阳风电场——许继3.6兆瓦/155混塔机组正在高空迎风旋转,它的轮毂高度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70米,是目前国内最高的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刷新了风电设备制造业新纪录!!!总高度达247.5米全球最高!!!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十四五”在青海省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000万千瓦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