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21-07-02 17:42来源:中国核建关键词:中国核建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中国核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核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计平主持。

会上,王计平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文件,周启航任中共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郭强不再担任中共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另有任用。

陈宝智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对郭强同志在公司履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周启航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陈宝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弘扬建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统筹推进、系统整改。三是勇担使命责任,深化改革发展。全力推进重大专项任务、重点工程建设,守好安全红线、底线;坚持系统思维,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四是聚焦关键少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强化同级监督,同时监督好下级领导班子。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专业队伍。注重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把入口关,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陈宝智希望,中国核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动力,以改革发展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实现集团公司新时代“三位一体”的奋斗目标贡献我们中国核建的力量!

郭强在会上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衷心拥护、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中国核建的工作时光,对得到的理解、宽容、关心、支持、爱护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核工业的职业生涯收获良多,让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祝中国核建发展日新月异,祝大家事业有成、生活美好!

周启航在会上表态,衷心感谢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监察组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坚持做到求真务实、勤勉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系统思维,强化管理创新;三是履行监督专责,加强政治监督;四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

中国核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纪检监督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成员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纪检监督部等有关同志视频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