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系统周例会

2021-07-05 15:14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虎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电力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华电宿州公司开展生产系统周例会,各生产部门负责人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结合各部门汇报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管理薄弱点,会议对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明确外围人员安全管理职责。针对灰库等外围运行值班人员安全意识差、长期疏于管理等问题,要求运行部完善管理办法、组织学习考试,印刷值班记录本等,规范值班管理。

二是提高外来人员管理服务意识。针对外来人员入厂手续办理慢问题,要求生产相关部门完善入厂告知书、提前沟通,尽量创造良好的服务条件,让施工队伍把精力用在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质量上。

三是加强自身基础管理。针对上级公司或政府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消防、职业健康、台账等基础性管理,自己动手,做好迎检准备,减少工作被动。

四是落实好一线工作法。近期设备隐患排查、电气隐患排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管理人员多到现场检查,查隐患、查违章、查管理漏洞等,把问题在一线发现和解决。

五是抓好度夏迎峰和度汛工作。针对极端天气暴露出的问题,要求生产相关部门7月中旬完成防汛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落实好度夏迎峰措施。

六是做好技改工程和费用管控。技改工程项目技术规范、立项、费用预算、质量验收等要抓好全过程管控。


作者: 李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