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2021-07-06 11: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HNZB2021-07-2-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招标人为华能山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北京市

2.2 工期:预计日期2021年七月中下旬至评审结束以实际书面通知为准

2.3 招标规模:完成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会务服务全部工作

2.4 招标范围:完成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会务服务全部工作

2.5 本次招标标段为: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标段包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

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应至少具有3项独立承办(50人以上)大型会务服务的工作,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首页、能反映项目类型页、签字盖章页等)。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7月05日09时00分起至2021年07月12日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招标文件费:标段'华能晋北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外送基地2X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可研综合咨询服务标段包1'标书金额:500.0元

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9日15时10分;开标时间:2021年07月19日15时10分。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5.2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文件递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本节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山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北周庄

联 系 人:李振亭

电 话:0349-7011783

电子邮件:153208500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 系 人:郝女士

电 话:400-010-1086转8220

电子邮件:2412599446@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