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张晓荣任中核浦原纪委书记

2021-07-07 09:50来源:中核浦原作者:秦启虎关键词:中核浦原张晓荣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中核浦原召开干部大会,中核浦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泳江主持会议。中核浦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瑾宣读了集团公司有关文件,张晓荣同志任中核浦原纪委书记,周启航同志不再担任中核浦原纪委书记,另有任用。

韩泳江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对周启航同志在中核浦原履职期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周启航同志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晓荣同志履新中核浦原纪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

韩泳江在讲话时强调:

一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次纪委书记的调整体现了中核集团党组、纪检监察组对公司纪检工作的重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中核集团党组的决定上来。

二是纪委要强化政治监督。纪委要加强对党中央及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和中核浦原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并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更加积极有为。

三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监督重点。要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统筹各类监督力量,压紧压实职能监督,构建“大监督”体系。

四是要继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纪检监督工作质量水平。

五是要深刻理解认识纪检监察工作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针对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所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要更加自觉地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和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张晓荣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他表示,

一是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领导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实际力量。

二是增强系统思维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模式,在求“真”上动脑筋,在求“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为中核浦原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同班子成员间的沟通与协调。

四是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谦虚谨慎、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保持一个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中核浦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浦原查看更多>张晓荣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