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再获“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企业殊荣!

2021-07-13 09:41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碳中和环境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 “链接与重置:碳中和愿景下产业新势力” 为主题的 “2021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 在蓉城成都开幕。作为环保行业工业环境治理的龙头企业和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清新环境受邀参加。川发环境董事长李顺,清新环境董事长邹艾艾、总裁李其林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论坛同期发布“2021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清新环境榜上有名,位列第28位。

本届会议大咖云集,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司长李高、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戴英丽、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赵笠钧等业界权威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致开幕词。

微信图片_20210713094020.jpg

会议首场高峰对话聚焦“环境产业如何助力碳中和”话题,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指出,为应对绿色低碳转型进程中催生出百万亿级别的投资规模和需求,清新环境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做技术性调整,并关注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能源服务和工业服务两手抓,推动该领域实现绿色发展。

“十四五”是推进低碳环保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但产业在创新能力、产学研结合、研发投入、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差距。巨大的机遇面前,企业是这场系统性工程的主力军,将发挥重要作用。

当前,在减污降碳的主战场,传统的电力、钢铁、煤炭等相关企业已经在加速围绕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等关键领域进行一系列转型布局。李其林表示,包括清新环境在内的节能环保企业正锚定发展新机遇,为传统和新兴行业赋能。清新环境也将全力以赴,助力“双碳”目标顺利实现,为“让世界清新永驻”的美好愿景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环境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