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乒乓球协会夏季培训“火热”

2021-07-15 17:02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化亮 刘建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公司工会职工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华电宿州公司乒乓球协会的活动热度相较于篮球、足球、羽毛球协会而言冷淡不少。7月初开始,华电宿州公司乒乓球协会开始组织夏季乒乓球专业培训,选址条件优越的宿州市体育馆乒乓球培训中心,邀请宿州市专业乒乓球教练为公司乒乓球协会成员进行授课培训。协会培训工作每周两次,每次两小时,其他时间也可以自由选择时间练球。

每次培训时,现场都是热火朝天,球员们整整齐齐跟随教练指令认真的做着规范的训练。根据参培人员不同情况,教练制定了不同的理论教学与现场实践指导教学,详细讲解了站位、握拍、引拍击球、发力等击球要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教学氛围浓厚,球员们始终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训练中,对不懂之处积极与教练进行交流;对于职工的疑问,教练进行了认真的答疑,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职工动作姿势不标准的进行了纠正。

随着协会活动的快速升温,影响力也大大提升,更多乒乓球爱好者纷纷加入,也为该公司“全民健身”添油加力,协会培训活动的价值也再上新台阶。


作者: 刘化亮 刘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公司工会查看更多>职工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