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卢铁忠任公司董事长 2位副总经理人事变动

2021-07-16 10: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核电卢铁忠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核电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选举卢铁忠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此外,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顾健先生的书面辞呈,顾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章程规定,顾健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经公司总经理马明泽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陈富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陈富彬先生简历

陈富彬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核工业总公司第五安装工程公司焊接主任工程师,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质量保证处处长助理、驻欧监造队队长助理,中广核工程公司上海分公司质量管理处处长,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处副处长、物资采购处处长、设备采购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曾兼任中核浙能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富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其他相关法规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的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卢铁忠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