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

2021-07-16 17: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HNZB2021-07-2-091)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头市

1.招标条件

本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2.2项目简介: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公司根据广东省电力市场需求以及淘汰落后产能,提高机组效率,充分发挥自身海门电厂优越的扩建条件,拟建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本项目为委托专业机构开展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

2.3招标范围:

2.3.1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勘察工作)编制及评审工作,组织召开可研审查会,承担可研审查会务工作,且配合完成可研报告收口后并取得收口审查意见。

2.3.2项目开工前必要的支持性专题的编制,并通过审查、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如需批复)。专题包括以下内容:(1)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2)规划选址评估报告;(3)用地预审意见申报材料。(4)项目核准报告;(5)环境影响评价报告;(6)节能评估报告;(7))安全预评价报告;(8)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9)水土保持方案报告;(10)水资源论证报告;(11)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12)海域使用论证;(13)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14)文物保护专题报告;(15)用地压覆矿产评估;(16)接入系统报告(含路径规划);(17)输电规划报告;(18)防洪评价报告(含岸坡稳定安全评价报告);(19)设备大件运输可研报告;(20)水质全分析报告。(21)用海预审意见申报材料。(22)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报告,具体名称和内容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增减。

2.3.3创新专项报告编制。专题包括以下内容:(1)多能耦合一体化能源基地规划(电源侧存量及增量多能互补可行性研究);(2)碳减排方案选择;(3)煤源与燃料适应性评估;(4)智慧电厂建设研究;(5)污泥掺烧必要性分析;(6)机组供热能力及供热必要性分析;(7)机组深度调峰适应性研究;(8)机组性能指标先进性研究等(具体名称和内容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增减)。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2.4项目工期

2021年8月31日前,完成可研报告送审稿提交,2021年9月30日前,完成可研报告评审,2021年10月20日前取得评审意见。

2021年11月20日前,完成可研报告收口。

项目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要求满足本项目2021年12月通过华能集团投委会投资决策、核准即开工的工期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华能海门电厂5、6号机组项目(汕头电厂迁建)(2×1000MW)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前期专题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2.2投标人2016年01月01日至今(以项目投产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台1000MW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或EPC总承包投产机组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页、投产证明文件等)。

3.2.3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至少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时负责过1个1000MW等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机组勘察设计项目,提供业绩扫描件等有效证明材料。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7月16日9:00起至2021年7月22日17:00止。

获取方式:

【电子招标】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4.7招标文件费:每标段1500.0元,售后不退。

4.8解密方式:集中解密

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招标】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

1.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投标管家完成投标文件编制及上传工作。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将予以拒收。

3.投标人的电脑和网络环境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自行准备,因电脑配置或网络环境不符合预审文件要求而导致递交解密失败的,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8月9日14时00分

【电子招标】

开标地点: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到达开标时间后,由招标代理机构在智能招评标系统点击开标按钮,投标文件将自动在服务端进行解密。解密完成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唱标。唱标完成后,各投标人在投标管家开标菜单处,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盖章并提交开标结果。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其他

7.1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

7.2注册、登录(适用于电子招标)

7.2.1.本项目采用线上招标,投标人须访问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完成注册、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已在原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用户,原用户名不变,初始密码: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修改密码):

(1)使用【中招互连】手机APP扫描投标管家的二维码登录;

(2)直接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7.2.2.未在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用户注册”完成注册流程。注册成功后,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待平台运维人员审核后,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7.3数字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证书,将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目前处于CA、扫码交替阶段,投标人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办理数字证书。

1)投标单位须凭【中招互连】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投标事宜。如您未安装中招互连APP,请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中心>下载专区,先下载并安装投标客户端;安装完毕后打开投标客户端软件,在页面右下角点击立即开通,使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中招互连”APP,并扫码、注册自助办理数字证书。请您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使用中招互连APP进行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等。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电话:4000809508;

2)实体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办理CA证书需要3-5天时间。由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颁发CA数字证书,在提交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督办。CA数字证书驱动下载:登录电子商务平台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华能电子商务平台驱动程序.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联系人:CA客服;电话:010-58103599。

7.4投标文件的递交注意事项(适用于电子招标)

7.4.1.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7.4.2.投标人请于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投标管家,进入投标文件递交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7.4.3.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温馨提示: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7.5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温馨提醒: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法部。

9.联系方式

名称: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洪洞村

技术联系人:秦女士电话:13923664102邮箱:

商务联系人:胡先生电话:13729208165邮箱:279629005@qq.com

管理单位:华能(广东)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7号广晟国际大厦41、42层

联系人:谢女士

电话:020-8550654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10号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400-010-1086转8405

电子邮件:hnzbysc@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