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榜单 | 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揭晓

2021-07-21 10:14来源:财富中文网关键词:中国500强财富中国500强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富Plus APP7月20日发布了2021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

备注:

1.《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与《财富》(中文版)合作编制完成。中金公司财富管理业务致力于为高端个人及企业投资者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财富管理服务,依托专业的财富研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综合解决方案,并多次荣获“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等专业奖项。

2.本排行榜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

3.本榜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

4.本榜以人民币为统一计价标准;除另有注明外,营收与利润所涉及人民币汇率均按2020年平均汇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交易中间价)换算,其中:1港币=0.8893元人民币;1美元=6.8976元人民币;1新加坡元=4.9991元人民币;总资产与股东权益所涉及人民币汇率均按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交易中间价换算。

5.本榜所采用财务数据,以该公司公布的中国国内会计准则核算之数据为首选,以国际会计准则核算之数据为候选。

6.本榜所采用的市值数据以该公司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数据为准,对于多地上市公司,区分不同地区上市的股份价格和股份数量分别计算市值,然后加总。2021年新上市公司,采用上市首日收盘价计算市值。

7.本榜排名不构成对相关公司二级市场的任何操作建议。

8.凡财务年度截至日非12月31日的公司均按其季报及中报数据调整为自然年度对应数据,如阿里巴巴,玖龙纸业等。

9.因好未来无法调整为自然年对应数据,并且财务年截至日为2021年2月28日,因此统计口径调整为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10.本排行榜统计截止日为2021年5月15日,部分公司因未发最新年报未纳入统计范围。

11.上市公司市值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61家电力相关企业排名:谁升了?谁降了?谁最赚钱?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500强查看更多>财富中国500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