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英格索兰空压机 | 豫你同行 不惧风雨

2021-07-23 09:15来源:英格索兰空压机关键词:火电厂空压机英格索兰空压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持续强降雨倾袭河南,导致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突如其来的重大险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威胁。英格索兰第一时间联络了郑州及河南其他受水灾影响地区的压缩机用户,服务工程师们极速响应,配合企业进行设备抢险维修。

0.webp.jpg

重要提示

如空压站进水,遭受水淹或者面临水淹威胁,切记:

停机并切断电源:除非确认绝缘安全,切勿恢复供电,以杜绝人身安全伤害,避免设备二次损伤。

除了明显的水患影响,请检查室外进气过滤器以及进气管路,确保雨水不会经过进气管路渗入主机。

应对受灾情况

英格索兰已启动如下应急行动

1. 驻河南服务工程师准备就绪,与相关企业沟通受损情况,并提示注意事项。

2.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赶赴有需要的客户空压站,进行现场应急评估。在现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受水患影响的压缩机进行就地拆检,检查内部受损情况,并给出进一步维修方案。

3. 技术支持部随时提供专家级支持。

同时,根据不同的受灾情况,

英格索兰提供如下救灾驰援服务

1

压缩机浸泡

提供整机返厂维修、测试

•主机大修

•主电机大修

•机组内部清污

•机组常规保养

•电控板

•控制器

•其他附件清污

2

压缩机进水严重

提供上门技术评估服务,评测大件更换和耗材件更换

•主机大修

•主电机大修

•机部常规保养

•电控板

3

压缩机进水不严重

提供耗材件更换,包括三滤、油、泡棉等,同时检查电气元件

英格索兰为整机大修以及因灾情受损而需要维修的备件提供驰援专属服务和方案,更多详情请联系当地销售和服务人员。

如需其他支持,请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

800 820 2128

400 820 21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查看更多>空压机查看更多>英格索兰空压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