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7.19-7.2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7-23 11: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3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陕投集团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7月17日,陕投集团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在府谷县清水工业园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大唐如皋92MW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获核准

7月15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大唐如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核准的批复》〔2021〕673号文件批复同意大唐如皋92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项目正式迈入工程建设阶段。该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十四五”核准的首个燃机项目。

详情点击

总投资3亿 湖北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7月16日,湖北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选址化龙堰镇长望村龙门池沟,总投资3亿元,由湖北长投康恒房县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预计2022年12月前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7月14日,酒泉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据了解,该项目垃圾储存仓库容量为6000吨,可容纳12天及以上的垃圾量,再经过存储、发酵5至7天后,便可进锅炉燃烧发电。

详情点击

邯郸永年环保电站1号机组通过试运

7月15日,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主辅设备运行稳定,各参数指标优良,运行工况稳定。据悉,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2×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京能十堰热电联产二期工程3号机组项目获得核准

湖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京能十堰热电联产二期工程3号机组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位于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石桥村京能十堰热电有限公司主厂区,建设规模为1台350MW国产超临界燃煤抽凝式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等。

详情点击

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关停认定的通知

江苏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关停认定的通知,确认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1号、2号和3号机组(0.7+1.5+0.7万千瓦)已实施关停。

详情点击

常熟城铁片区楼宇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获得核准

江苏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常熟城铁片区楼宇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核准的批复。据悉,该项目位于常熟城铁片区琴川大道北侧、沪通铁路南侧、海洋泾河西侧的U14地块,项目建设3台2000kW燃气内燃机、3台2400kW级烟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1台2MW燃气热水锅炉(备用),同时配套建设制冷站,规模为6台5626kW离心式冷水机组及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孝义煤电#1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2机组即将整套启动

7月20日,孝义煤电2×350MW低热值煤热电联产项目迎来重大建设节点:#2机组整套启动验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1机组一次性通过连续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7.12-7.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