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河北肃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承包(EPC) 招标

2021-07-26 17:51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肃宁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EPC总承包招标。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500吨/日处理量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体包括:日处理生活垃圾 500吨(500吨/日·台×1台)的机械炉排炉,配套 1 台中温次高压6.5Mpa、450℃蒸汽参数的余热锅炉、中温次高压10MW抽凝式汽轮机、 12MW发电机,配备相应的垃圾池、烟气净化、渗沥液处理系统及飞灰填埋场(一期)等。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肃宁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已由肃宁县发展改革局以肃发改投资【 2021 】 63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上海电气集团(肃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上海电气集团(肃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代码:2101-130900-89-01-488958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肃宁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EPC)

建设地点: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肃宁镇谭家庄村村北 。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500吨/日处理量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具体包括: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500吨/日·台×1台)的机械炉排炉,配套1台中温次高压6.5Mpa、450℃蒸汽参数的余热锅炉、中温次高压10MW抽凝式汽轮机、12MW发电机,配备相应的垃圾池、烟气净化、渗沥液处理系统及飞灰填埋场(一期)等。

计划工期:18个月,其中初步设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并通过业主审核,施工图设计60天完成并通过业主审核。

质量标准:

( 1) 工程设计质量要求:设计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2016版)》标准,施工图设计通过第三方图审及各职能部门的审查。

( 2)工程施工质量要求:本工程质量要求为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为100%;建筑、安装、调试分项工程合格率100%。施工和调试质量符合 国家和电力行业颁发的标准 、规范要求, 确保 机组 按期达标 投 产 。

招标范围:自初步设计起至完成 72+24小时整套启动试运行,且质量保修期满止为建设一个完整的焚烧发电厂及飞灰填埋场(一期)所需要的全部工作(红线外一米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厂区临建、场平、施工;主厂房(含精装修)、厂区绿化;电力涉网设备(远动通讯、线路保护、数据远传、关口计量、负荷监控、调度通讯)设备采购、施工、调试、验收;单体调试、试验、起重提升设备检验及验收、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及试运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缺陷责任期内服务、配合各项验收、最终接收。

设计:包括本项目范围内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飞灰填埋场(一期)所有工程、生活附属设施、焚烧线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和各专项设计等内容;配合电力接入系统设计;配合红线外供 水设计;厂区绿化、主厂房精装修;生活附属设施设计;项目区域内道路设计。

采购:以上所有承包范围内工程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 服务等。

施工内容:包括以上范围内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线、飞灰填埋场(一期)等工程。

管理:包括项目前各类图纸及专项审查;配合规划许可各项审批及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的办理;设备采购、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配合相关专业(电力、燃气、自来水)的办理;配合工程竣工验收归档备案(包括质监、消防、人防、规划、环卫、环保、市政等各个专项验收);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结算编制并配合完成结算审核工作等。

招标方负责项目如下:

1) 电力接入系统工程,投标方配合。

2) 围墙及试桩施工工程。

3) 电力监督检查手续办理及费用。

4) 项目勘察。

5)红线外供水工程及取水、排水工程。

6 )红线外上网工程。

7)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所需要水、电、燃料、药品、蒸汽等。

8)施工临时进场道路 设计 及施工。

9)项目公司委托第三方的检测,包括桩基检测、场平检测、消防检测、压力容器及管道检测等。

10)生活水源设计及施工。

1 1 )项目竣工验收。

12)项目工程监理。

13)建安一切险。

14)配合整体调试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方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

设计资质的要求:1)或者2)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同时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或火力发电)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的要求:1)或者2)或者3)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以上资质

2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

3)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壹 级 (含壹级) 以上资质 。

3.2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专业)或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或市政)执业资格;施工项目经理具有 建筑工程专业 壹 级 或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或 市政 公用 工程 壹 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 无在建工程 。

3.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①联合体各方均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联合体的组成不允许超过2家(≤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②联合体牵头人需为具备设计资质的单位,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全部合同款的支付;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④联合体组成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得变更。

3. 5投标方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包能力。投标方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社会保险费证明 ,养老保险需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官方网站查询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明细表截图,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明细表应体现投标单位和人员姓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 2 6 日至 2021 年 7 月 30 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投标单位下载】中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4.3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者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 ( )首页【办事指南】 -【投标单位下载】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4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 ( );在线办理地址为:/cezjc.html 。

4.5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4. 6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 7 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录查看。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18日14时30分,地点为 :网上递交至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 并远程进行解密 。

5.2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14时30分 至2021年8月18日15时00分 (以本项 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投标人需使用 CA 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 上发布。

7 . 联系方式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