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企业正文

这家公司揭牌!宣告湖北能源正式进军抽水蓄能领域!

2021-07-30 15:58来源:湖北能源小微作者:袁时雨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湖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湖北能源集团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罗田县举行。湖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承军和罗田县委书记、县长郝爱芳共同为湖北能源集团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揭牌。湖北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彪,罗田县委委员、政协主席陈世龙,县委委员、常务副县长王风华,县委委员、县委办公室主任赵超出席活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湖北能源小微”  ID:hbnyxw  作者:袁时雨)

郝爱芳对朱承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平坦原抽水蓄能项目是利县、利民的大项目、好项目,投入运营后,能够产生明显的经济和生态环境效益,对带动罗田县经济增长、提升县域综合实力、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罗田将把平坦原抽水蓄能项目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加大推进力度,加强环保、交通、土地等方面的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湖北能源按照既定的方向和目标,推进项目早核准、早开工、早受益,促进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朱承军对罗田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湖北能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能源集团多年来始终坚守主业、初心不改,以保障湖北省能源安全供应为核心要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一系列重大项目助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湖北能源将充分发挥企业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克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技术、建设、运行等难题,积极做好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日核准、早日开工、早日见效,为助推罗田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湖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