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消防培训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1-08-02 10:00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凡、黎文斌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消防培训电力消防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高后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救能力,7月3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后勤区域消防知识宣传及演练活动。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灭火演练

培训期间,消防队教官就火灾的危险性、消防安全应急知识、火灾隐患排查及自救、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且实用,让后勤工作人员对防灾减灾、逃生自救有了深入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课后,演练正式开始。教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操作示范。参培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按照“一提、二摇、三拔、四按”四个步骤进行现场操作练习,快速有效地扑灭了“火灾”,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及演练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巩固了后勤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技能,检验了他们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速度和协调能力,为后续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作者: 李凡、黎文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消防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消防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