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送上入职“礼包”为新员工充电

2021-08-03 08:59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凡、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气培训课程电气设备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新入职员工更好更快适应工作环境,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7月26日至8月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送上入职“礼包”,帮助新员工快速转变角色、投入工作岗位。

图为巡检人员正在为新员工介绍电气设备

该公司对培训课程进行细致规划,除了安排入厂安全教育、安全教育考试、员工行为规范讲解等内容外,还精心搭配有公司经营形势发展、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廉洁教育等专题宣讲,组织参观荣誉室展厅,使新员工多维度了解公司发展之路,力求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岗前服务;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为新员工初步讲解机组生产流程、发电系统与设备理论知识等内容,同时把培训课堂搬到现场,让新员工走进巡检室、锅炉房、汽机房等生产区域,与系统设备近距离接触,直观地熟悉了解生产流程,为日后巡检操作做好准备。

在丰富新员工岗前培训内容的同时,该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保险增员、档案接收、信息采集、合同签订等,确保人资福利有保障;提前完成周值班房卫生保洁及设施修缮、餐卡办理、工作服及办公用品准备,满足新员工报到后的生活需求,帮助其更快、更有效地转变身份,融入企业大家庭。

作者: 李凡、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气培训课程查看更多>电气设备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