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8.02-8.06)——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8-06 11: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1.8.02-2021.8.06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26-7.3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尽快出台碳达峰行动方案、纠正运动式“减碳”!

要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尽快出台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坚持全国一盘棋,纠正运动式“减碳”,先立后破,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详情点击

华能获得国内首张海上风电一体化设计评估证书

近日,鉴衡认证中心向华能浙江公司下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颁发了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支撑结构台风下一体化设计评估符合证明,这是国内第一张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一体化设计评估证书,也是鉴衡探索海上风电一体化设计与评估方案的重要应用,将为我国海上风电大规模开发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详情点击

适应深远海和10MW+风机!我国首艘2000吨自升自航式一体化安装船开建!

7月30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举行三峡2000吨自升自航式一体化海上风电安装平台(H6017)开工仪式,这是我国目前在建的第一艘满足未来、深远海、大容量、一体化施工作业要求的自航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

详情点击

陆上双馈新机型!东方风电G4000-165型风电机组下线

7月30日,由东方风电自主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EW-G4000-165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完成总装、整机联调,在东方天津风电总装车间成功下线,东方风电陆上双馈系列再添主力机型。

详情点击

2025年后风电将现新“报废潮”!叶片万吨级难题待解

继陆上风电正式平价后,海上风电也将在2022年正式退出国补,在面临降本压力的同时,风电还将面临一个更大的难题。

详情点击

国内首艘20MW级海上风电安装船 起重机确定了!

近日,豪氏威马正式公布与上海博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强重工”)签订合同,为其交付一台2200吨绕桩式起重机。该起重机将安装于3060系列首个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上,预计于明年(2022年)第三季度交付。

详情点击

三北风电重启!瓜州200MW风电项目即将开建

PPT | 时璟丽:我国老旧风电机组提效对策和相关政策分析

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运维检修分会举办的首届(2021)全国风力发电机组技术改造年会于2021年7月29-30日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内容丰富具体,很好的引导了风电行业设备技术改造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可用于15MW风电项目!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合同签约

7月31日下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子公司江苏龙圣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举行4000吨全回转起重船建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晓祥同志主持。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