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积极响应福建能监办保障北电南送措施

2021-08-06 15:49来源: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作者:王建鸿关键词: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北电南送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严格管控安全生产,细化管理制度,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下发的保障北电南送的通知。

该公司各部门严格落实“防非停”、“零失误”、“五到位”、防台防汛等措施及应急预案。管理人员每天做好“两票三制”执行情况的检查,针对重要操作,做好事故预想,操作前进行风险交底。严控人员休假,非特殊原因禁止跨机组替班。严肃上班纪律,值长组织做好“三交三查”,各岗位交接班清楚,做好巡回检查制度,加强设备运行情况的监视,抓好现场作业风险和操作风险管控。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尽早发现设备缺陷,准确评估缺陷严重程度及检修工期,适时安排消缺。严密关注短时强降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储备装备物资,前置救援力量。

该公司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该公司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认清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风险意误、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做到组织领导、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重点防控和督促检查“五个到位”。

该公司各班组做好下发的异常事件和相关文件学习,深入分析,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预案编制与演练,有针对性地开展重要辅机RB及机组跳闸事故演练,及时进行总结和评估,完善事故预案及处置措施,并进行应急处理专项考试,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局福建监管办下发的保障北电南送的通知,员工有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的思想觉悟,更有专心致志、心无旁鹜做好生产工作的能力。


作者: 王建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查看更多>北电南送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